close

  紅網冷水灘站11月22日訊(通訊員 李勁松 蔣永明)近日,從冷水灘區人社局企業養老保險站瞭解到,該站根據《關於對企業職工養老保險退休人員試行長期居住地領取養老金的通知》(湘人社函[2013]293號)文件精神,從11月1日起開始辦理企業退休人員在長期居住地領取養老金。據統計,家住冷水澎湖民宿灘區的省內異地退休人員有102人。目前該區已受理變更申請11人,已辦結3人。
  據悉,凡是在省內居住和參加系統傢俱省企業職工養老保險且已退休人員根據回原籍居住、隨子女居住等申報理由有變更養老金領取地的需求,可申請辦理。申請者本人或委托其親屬攜本人的退休證、身份證、居住的房產證(明)或子女的房產證(明)、本人長期居住地的銀行卡(存摺)等資料到其現養老金髮放經辦機構或長期居住地縣區一級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經辦機構進行申請和登記。  (原標題:冷水灘區首次實行省內異地領養老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