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翟丹然)昨日上午,由省委宣傳部、省社科聯、廣州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聯合主辦,越秀區文廣新局協辦的“2013廣東社會科學普及周活動”在廣州英雄廣場拉開帷幕。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蔣斌、省政府副秘書長江海燕、廣東省社科聯主席田豐、廣東省社科聯黨組書記王曉等全省社科界專家學者300多人出席了開幕式。本屆科普周活動主題是: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
  據悉,“社科普及周活動”是一項省市縣聯動的全民科普活動。本屆科普周活動主題緊扣時代脈搏,活動形式更為多樣,將在南方網舉行有獎競猜、微博參與短信徵集活動、網絡直播等。本屆科普周集中開展以下活動:大型廣場科普活動;評選優秀社科普及專家、優秀社科普及作品;舉辦“我的中國夢”攝影作品展、短信徵集和演講比賽活動;書香暖山區、捐贈愛心書屋活動。  (原標題:廣東社會科學普及周昨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