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利寶4S店售後服務總監金西裝志超。
  華晨鑫利寶4S店2013年售後進廠台次已達到4萬,售後產值以及利潤等多項指標均增長了10%,售後產值今年在3900萬元住商不動產左右,利潤率超過53%。
  鑫利寶4S店售後服務總監金志超介紹,該店差異化服務做得比較成功,售後利潤40%得益於這種差異化的服務策略。比如今年華晨針對金杯和中華轎車兩類不同的客戶群,推出了一對一的專屬服務。金志超介紹,金杯車主更多的是小私營業主,因此在車輛維修過程中更加註重維修時間和效率,金杯車主系統傢俱把維修車輛留在店內的不超過3%,均對及時取車這點有著強烈訴求,“因此我們針對金杯客戶在速度方面加強了管理,比如快修業務保證40分鐘內完工等。”他說,這些時間指標均有嚴格的考核監管系統。
  針對中華轎車目前產品線較廣,輻射的價位區系統家具間從幾萬元到20萬元不等的特點,售後方面加強了特色管理,如低價位車型客戶對於價格較為敏感,在維修過程中可能會減少一些非必須性的項目,以達到控制客戶成本的需求。
  另據介紹,鑫利寶4S店推出了一些類似會員制服務,第一年繳納580元成為會員後,每次工時費八折,送4次養護項目;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別續費450元和300元即可。會員制度對於維繫老客戶以及降低客戶3年後的流失機車借款率有一定的作用。
  鑫利寶4S店成立於1999年5月,位於南四環西路73號,被華晨評為中華品牌、金杯品牌銷售維修4S旗艦店。
  本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梁靜晶  (原標題:鑫利寶 推出一對一專屬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