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美好的大學戀情,最終開花結果,本應是一段佳話,無奈女主角沾染上賭博惡習,幸福就這樣被生生斷送了。12月19日,大觀區人民法院依法判決了這起離京站美食婚糾紛。
  菲兒(化名)是一名藝術生,彈得一手好鋼琴,深深俘獲了小汪的心,兩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戀愛、畢業、結婚、生子,一切都順理成章。一次偶然的機會,菲兒誤入了賭博機房,好奇心重的她開始玩起了賭博機,看似化療副作用普通的游戲機,一下子就能輸贏幾百上千,這種刺激讓她無法自拔。從一開始贏幾百元,到後來輸幾百、幾千,最後輸了幾十萬元,菲兒把親朋好友都借了個遍;為了不讓小汪懷疑,菲兒甚至找人做假存摺欺騙小汪。看到妻子沉溺賭博,小汪很痛心,苦口婆心地勸解菲兒,菲兒也寫過悔過書,可是一旦玩起賭博機,就又忘了後悔的淚水。
  今年6月,菲兒離家出走在外躲宿霧債,債務人找到小汪要債,家裡的積蓄早已被菲兒輸了個精光,無奈之下,小汪只好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受理後,向菲兒送達了開庭傳票,但是開庭當天菲兒並沒有出現,法院根據小汪提供的證據認定菲兒有賭博惡習屢教不改,作出了一審判決,准予雙方離婚。(安慶新聞網)標簽:賭博惡習 離婚糾紛 屢教不改編輯:唐娜  (原標題:安慶:沉溺賭博斷送幸福 丈夫不堪追債無奈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