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單馬爾地夫位介紹專項整治成效
  昨天,省紀委、省教育廳、省財政廳、省環保廳、省衛計委、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等6家單位負責人,介紹了各自專項seo整治工作的進展及成效。
  省紀委:查處不正之風案件化療飲食禁忌1014件
  去年在中秋、元旦等節日期間開展明查暗訪,著重檢查公款吃喝、亂髮錢物、公款旅游、公車私用等問題,省紀委直接查處了廣東農信社人力資源部用公款“吃喝玩樂”、潮安縣法院大搞慶典晚宴等案件,江門市查處了鶴山市委常委梁某等13人違中谷製冰機規收取紅包禮金、清遠市查處了連南縣三江鎮社區居委會幹部公款吃喝等案件。
  截至2013年11月,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組織185支暗訪隊伍,開展暗訪活動864次,發現和查處各種庸懶散奢問題384蒸烤箱1個,追究責任人1729人,省紀委組織了對“鋪張浪費”和“庸懶散奢”等7期專題暗訪,其中重點暗訪和查處了河源市政協副主席打麻將賭博、佛岡中醫院和縣人民醫院鋪張浪費、陽江25名校長公款旅游、雷州戶籍民警辦事拖沓等典型問題。
  截至2013年11月,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糾風部門共查處庸懶散奢等不正之風案件1014件,追究責任人947人。
  省財政廳:糾正境外招商入住豪華酒店
  對整治“小金庫”、違規使用專項資金專項行動,廣東將繼續推進壓減專項轉移支付、擴大一般性轉移支付工作,爭取到2017年底前將省級一般性轉移支付占比提高到60%以上。
  今年,廣東將對全省各級黨政機關公務用車配備、使用和經費開支情況進行檢查,進一步縮減一般公務用車數量,從嚴控制本級一般公務用車編製,除新設立機構、人員編製增加等情形外,不得突破現有一般公務用車編製數情況。嚴格執行小轎車不得超過18萬元和1.8升排氣量、吉普車(含SUV)和旅行車配備價格不超過25萬元的政策規定。完善公務用車配備使用管理機制,進一步壓縮公務用車經費支出,將公務用車經費支出納入行政經費節約考核。
  省財政廳透露,廣東將研究修訂《省直黨政機關因公出(國)境經費管理辦法》,堅決糾正境外招商入住豪華酒店、舉辦奢侈宴請、贈送高檔禮品等問題,超標準食宿的費用一律不予報銷。
  省環保廳:《大氣污染防治行動方案》將實施
  廣東實施了南粵水更清行動計劃,集中式飲用水源地水質總達標率為100%;大力推進廣佛跨界區域和淡水河、石馬河、茅洲河污染整治。全省新增污水日處理能力87.3萬噸,新建成配套管網1133.4公里,所有縣和珠三角中心鎮全部建成污水處理設施。
  廣東貫徹落實國家《大氣十條》的實施方案《廣東省大氣污染防治行動方案》,近日已獲得省政府常務會議原則通過,近期將印發實施。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河源政協副主席打麻將賭博被查 陽江25校長公款旅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