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報訊(劉容海 方緒敏 記者 王濤)1月2日中午,六安市長集道口,一輛奧迪轎車的後備箱突然被頂開,從裡面翻出來一名男子。車上的駕乘人員見狀,慌忙駕車駛上高速公路逃竄,附近執勤的交警上前一問,這竟是一宗綁架案。   
  1月2日12時許,六安市交警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王軍、劉濤、凌霄三位民警在長集道口執勤,突然一名渾身灰塵的中年男子從高速公路向道口跑來。
  該男子神色慌張地告訴民警,“我是做婚慶生意的,昨晚有五個人包我的車,從河南信陽出發。上了高速公路後,他們搶了我的車,將我手腳捆住後放到了後備箱,一直開到了你們這裡。剛纔,我感覺速度降低了,就使勁頂開後備箱蓋,滾到路上,現在他們開著車沿高速公路跑了。”
  民警隨後瞭解到,被搶車是一輛黑色奧迪A6,前號牌被拆下,後號牌為豫SCF679,於是立即拉響警報追擊。約三十分鐘,民警王軍、劉濤、凌霄在G35濟廣高速上行線642K+600M處發現前方兩公里處一輛小型車輛突然靠邊停車,從車上下來幾人快速向路邊跑去。經核查確認,正是報案人被搶車輛。但此時嫌疑人已不知所蹤。
  1月7日下午17時許,河南省信陽警方派人趕到六安市交警支隊高速公路四大隊,就該起案件進行了移交。
(原標題:奧迪車後蓋被頂開 從中翻出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