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瞭桃園婚禮佈置解老同志的生活情況
  天山網訊(通訊員錢俞飈攝影報道)近日,於田監獄開展節前走訪慰問工作,對居住在和田市和於田縣的離退休老同志和烈士家屬進行了走訪慰問,自治區監獄太平洋房屋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井立元也前往和田市看望慰問民警家屬。
  監獄民製冰機價格警通過入戶走訪和召開座談會的形式,詳細瞭解老同志和烈士家屬目前的生活情況和實際困難,並對他們提出的問題一一解答。
  自治區監獄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井立元抵達和田市後,立即看望了於田監獄2位因公犧牲的民警家屬,1位烈士遺屬和1位離休幹部褐藻糖膠。詳細瞭解了他們的生活情況。井立元說:“希望遺孀遺屬能正確看待困難,積極面對生活,樂觀、向上地投入到新的生活當中,有困難要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
  據悉,此次共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同志和困難群眾127人,烈士家屬及遺孀4人,對家住和田地區以外的58人進行了電話慰問,並將慰問金及時送到被慰問對象手中,確保走訪慰問工作不漏一人,讓大家充分感受到監獄黨委的室內設計關懷。  (原標題:於田監獄開展節前走訪慰問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