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丁雯)昨日,全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電視預防癌症食物電話會議在漢舉行。記者瞭解到,通過採集覆蓋全市範圍的個人和企業基礎信用資料,我市已初步形成個人和企業信用信息數據庫。
  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武漢市社會聯合徵信系統已經擁有1200餘萬人的戶籍信息,約700萬人的社保信息,90餘萬戶的工商註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冊信息,40餘萬戶的組織機構登記信息,5萬餘條房屋信息以及7萬餘條公開媒體信息。
  截至去年,徵信服務系統累計向社會提供信用報告近100萬份,其中個人信用報告占九成。武漢市社會聯合徵信系統已搭建了個人、企業的信用信息徵集平臺、數據處理平臺和功能開發平臺,形成了徵預防癌症飲食信行業的“武漢模式”。
  2003年,我市與北京、天津、安徽、黑龍江等5省市被國家發改委列為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婚禮顧問課程國家級示範工程的試點地區,武漢也是全國唯一參與國家試點的副省級城市。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賈耀斌參加會議。  (原標題:我市信代償用報告 累計開出近100萬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