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現場
  與會人員認真領會會議精神
  紅網雨湖站4月3日訊(分站記者 陳娟)4月2日,雨湖區召開2014年衛生工作會議,會議總結回顧了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雨湖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唐世榮,湘潭市衛生局副局長楊孜,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彭欣,副區長袁典凡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2013年,雨湖區衛生系統各項工作全面發展,被評為“2013年度全市衛生工作績效目標考核先進單位”。會議明確了雨湖區2014年衛生工作的總體思路:以深化醫葯衛生體制改革為核心,以推進基層醫療衛生機構標準化建設、全面加強基本公共衛生服務為重點,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狠抓衛生系統行業作風建設為抓手,切實做好國家基層衛生綜合改革重點聯繫點工作,夯基礎、抓關鍵、促提升,推動全區衛生事業又好又快發展。
  唐世榮指出,過去一年,雨湖區衛生工作按照區委的要求,強化行業意識、爭先進位意識,積極推進醫葯衛生體制改革,統籌做好各項衛生工作,衛生事業持續向好,在全市綜合評比中獲得先進。成績的取得,是全區各級各部門關心支持的結果,也是全區衛生工作人員辛勤勞動、不懈努力的結果。
  對雨湖區2014年的衛生工作,唐世榮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加強衛生單位班子建設,增強凝聚力和戰鬥力;要加強衛生單位行風建設,提升服務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深化醫改的步伐,提高全區人民的健康水平。她要求,全區衛生系統要以黨的十八大為指導,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為雨湖區衛生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建功立業、再創佳績。
  楊孜充分肯定了雨湖區2013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並對雨湖區2014年的衛生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會上,彭欣宣讀了《關於表彰2013年度衛生工作先進單位、優秀院長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區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唐伯贊作了《開拓創新乘勢而上 奮力譜寫雨湖衛生事業發展新篇章》的工作報告;區衛生局紀委書記陳擎作了紀檢監察糾風工作報告。
  各鄉鎮街,區直各相關部門、單位,區屬各醫療衛生單位及駐區部分市直相關醫療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湘潭雨湖區召開2014年衛生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