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為大家發放計生用品、解答群眾咨詢
  活動現場,主辦單位冒著酷暑為廣大市民帶來了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
  附近群眾前來觀看演出紅網冷水灘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李青 通訊員 伍麗鵬)7月11日,永州市人口計生委、市人口計生協會聯合冷水灘區委、區政府在區政府廣場舉辦以“弘揚婚育新風,共創健康幸福生活”為主題的紀念“7·11”世界人口日宣傳活動。永州市人口計生委相關領導、冷水灘區委副書記秦功智,區人大副主任吳春華,副區長伍玉生,區政協副主席翁天寶等領導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主辦單位冒著酷暑為廣大市民帶來了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並組織進行了有獎計生知識搶答賽。同時,為市民免費發放各類宣傳材料、計生用品,開展義務就診、醫療指導及計劃生育政策法規等方面的宣傳咨詢。近年來,冷水灘區緊緊圍繞“少生優生”“晚婚晚育”、“獨生子女家庭光榮”等晚育新風宣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去年,冷水灘區的人口計生工作榮獲全省先進縣區、省陽光計生縣區、省嬰幼兒早教縣區、省“四優一滿意”服務站等五項榮譽。  (原標題:永州市冷水灘區舉辦世界人口日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