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霍尊(左二)首次代言,受封中國古海形象代言人)
  
  (中國古海海世界里上演“水上嘉年威剛記憶體華”)
  
  (熱情四溢的租房子非洲桑巴舞)
  
  (活動現場上演青春熱舞)紅網江西樟樹8月3日訊(特派見習記者 戴科)在千年古城江西樟樹的南郊,中國古海偏安一偶靜謐於此。8月2日,中國古海3000平方米的全國最大的內陸“海世界”迎來首秀,上演了一場古海(死海)與音樂交融的“水上嘉年華”。由福建恆基集團、易達(福建)旅游集團主辦的霍尊·中國古海水上音樂派暨中國古海海世界盛大開幕。新生實力歌手霍尊首次代言,受封中國古東森房屋海形象代言人。
  繼海洋之戀、太極鹽泥館、鹽沙館、3D漂浮影院、鹽晶動感SPA、香泉宮、養生美食系列餐廳等核心景點之後,中國古海又新添一枚璀璨的深藍明珠——中國古海海世界。“水上嘉年華”活動尚未開始,游客早已玩得不亦樂乎。海世界里,一波浪潮將至,眾人新竹買房子躍身相迎,衝浪、趕潮、戲水,游客們樂此不疲。嬉鬧間,互潑海水,浪花四濺,其樂融融。沙灘上,斜躺涼椅,一杯沁爽啤酒,一串美味燒烤,盡享盛夏里的絲絲清涼愜意。
  下午5:00,一場青春熱舞拉開慶典帷幕。“只怪熒光太斑駁,空氣中太多琢磨。怎樣相覷,才不為過火……”一曲《恰好》,霍尊千呼萬喚始出來!悅耳的“古韻之音”飄搖在海世界上空,游客們隨著音律擺動著手臂,歡呼聲、吶喊聲,聲聲入耳。一曲《映山紅》唱罷,霍尊正式受封中國古海形象代言人!這也是霍尊第一次代言。“中國古海是我首次代言,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中國古海也與我鐘愛並擅長的古韻之音意境相通。”霍尊說。
  精彩不斷,高潮迭起。隨後,金曲《捲珠簾》、炫酷DJ打碟、水上維多利亞秀、比基尼寶貝熱舞等環節逐一上演,海世界里演繹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饕餮盛宴。
   附:自駕游交通指南
  
  長沙——易達中國古海(車程約3小時)長珠高速——滬昆高速——胡家坊收費站下高速——樟樹方向直走,跨贛江大橋——杏佛路(約1公里)——鹽城大道——易達中國古海機場機場乘車指南:
  一:江西昌北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至南昌火車站——乘坐火車至樟樹——乘坐巴士至中國古海
  二:江西昌北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至省客運站——乘坐客運巴士至樟樹——乘坐巴士至中國古海
  三:宜春明月機場——乘坐機場大巴——宜春汽車站——樟樹——乘坐公交或的士至中國古海
  四:長沙黃花機場——乘坐機場大巴——長沙汽車站——樟樹——乘坐公交或的士至中國古海  (原標題:中國古海海世界七夕開幕 霍尊首次代言獻唱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