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助理國務卿丹尼爾·拉塞爾和國防部主管亞太安全事務的部長助理施大偉,6日上午在首爾先後會見了韓國外交部次官補(部長助理)李京秀和韓國外交部長官尹炳世,就朝鮮高層代表團訪韓情況、對朝政策等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在會談中可能將此次南北會晤和會談的結果向美方進行了通報。此外,韓美雙方還商討了韓美同盟等雙邊問題以及美日防衛合作指針的修訂工作。目前,美日政府計劃修訂美日防衛合作指針,擴大日本自衛隊對美軍的支援範圍和力度。美日即將發表修訂工作的中期報告,因此美方在本次會談上預先向韓方進行了說明。
  拉塞爾和施大偉5日抵達首爾對韓國進行訪問。4日,以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黃炳誓為首的朝鮮高層代表團到訪韓國出席仁川亞運會閉幕式,並同韓國高層人士舉行了多場會晤和會談。
  (原標題:韓美商討朝鮮高層訪韓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