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和韋家輝(左)
  “如果男人很出色,你就別想他會太乖……”
  記者:為什麼高圓圓最後又選了古天樂,這好像不合理吧?
  韋家輝:高圓圓當初選吳彥祖,其實是出於理智。但是,內心的感情是不可以講理智的。
  杜琪峰:上一部很多人為古天樂抱不平,我們就給他一個機會。
  記者:古天樂去高圓圓的婚禮,為什麼要沿著的大樓外牆爬上去?爬上去又不代表什麼……
  杜琪峰:因為那棟樓是吳彥祖設計的,這是一種男人的征服,你們不懂。
  韋家輝:如果坐電梯上去,就不是追女仔啦,不夠誠意。第一部的時候,他是爬樓梯的,結果就沒有成功。
  記者:楊千嬅各方麵條件也很好,幹嗎一次次原諒古天樂這樣的渣男?
  韋家輝:我見過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因為她喜歡啊!
  杜琪峰:因為有的女人很聰明,知道如果一個男人很出色,你就別想他會太乖……
  記者:片里高圓圓嫁給古天樂,到底會不會幸福?
  杜琪峰: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要玩就要輸得起,大不了再離幾次婚!其實古天樂不是壞人。男人是雄性動物嘛,個個看到漂亮女人就流鼻血,只不過大部分男人都不說而已……
  記者:作為男人,你們覺得自己像誰?
  杜琪峰:我像古天樂,(然後指著韋家輝)他像吳彥祖。我要做地球人,不做火星人,火星人好無聊。
  韋家輝:火星人也會變成地球人。我見過很多男人,開頭很斯文,後來還不是離婚?
  杜琪峰:對,男人還是早點變成地球人,這樣其實反而更安全。
  記者:高圓圓和楊千嬅,作為男人,你們會怎麼選?
  杜琪峰:當然是高圓圓啊!
  記者:她現在不是單身了噢!
  杜琪峰:誰說的!我知道她28號結婚,但是,誰知道之前會發生什麼事?(壞笑)編輯:李傑  (原標題:《單身2》杜琪峰:如果男人很出色 你就別想他會太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