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記者17日從公安部獲悉,全國“獵狐2014”行動開展以來,已有288名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歸案,其中126名主動自首,公安部再次敦促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儘快投案自首。
  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劉金國表示,截至目前,行動已先後從美國、加拿大、西班牙、阿根廷、韓國、泰國、南非、尼日利亞以及我國香港、臺灣等56個國家和地區抓獲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288名。其中,潛逃10年以上的有21名,潛逃美國、加拿大、日本、比利時等發達國家的有84名。
  劉金國表示,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要緊緊抓住12月1日這一最後期限,儘快主動投案自首,自首人員可以依法從輕或減輕處罰,犯罪較輕的可以依法免除處罰。在此期間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機關將盡最大努力將其緝捕歸案,並依法從嚴懲處。
  (原標題:“獵狐”:抓獲外逃人員28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