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運動島 500輛公共自行車啟用 打造運動島,500輛公共自行車啟用嚕!而且還是金門縣特有的「戴勝」自行車呦! 太平洋房屋 啾~ 特別吧! 20 濾桶11-05-02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 記者 澎湖民宿李增汪/縣府 報導   金門縣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打造運動島,採購五 買屋百輛具六段變速、LED車燈等功能的金門公共自行車,昨日在「金門縣千人鐵馬樂活遊」活 房地產動中啟用,正式上路。   公共自行車車身採活潑、顯眼的亮橘色,並以觀光吉祥物│戴勝鳥、栗喉蜂虎做為意象主題, 租屋在車站、景點等十二處免費提供遊客借用。  縣府交通旅遊局指出,金門地形平緩,道路景觀優美再加上人車不多,開車旅遊或騎自行車慢遊金門是最輕鬆 宜蘭民宿,最沒有壓力的旅遊。 金門縣政府為推廣騎乘自行車遊玩金門,提供全新五百輛金門縣公共自行車(六段變速)供借用,並在昨日上午由縣府主任秘書盧志輝主持啟用儀式 網路行銷,正式上路。   縣府結合一百年五月一日「全國自行車日」│「2011金門縣千人鐵馬樂活遊活動」併同辦理公共自行車啟用活動,同時號召自行車愛好者一同來體驗金門公共自行車。  目前縣府於 信用卡代償金城車站、山外車站、林務所、烈嶼鄉文化館等重要交通節點及觀光景點設置自行車借用站計九處,同時協調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於所轄景點翟山坑道、金水國小及雙鯉湖自然溼地中心等三處,合計共十二處提供民眾免費借用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