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21日訊(記者 曾小穎 通訊員 劉柯妤)記者今日從湖南省新聞出版發展基金會獲悉,首屆“湖南出版新人獎”評選結果揭曉。經單位推薦、專家評審、候選人公示和湖南省新聞出版發展基金會理事會審定,首屆“湖南出版新人獎”最終評出了10名獲獎者,他們是:湖南人民出版社周熠(女)、湖南教育出版社張麗英(女)、湖南嶽麓書社胡寶亮、中南大學出版社史海燕(女)、湖南新華書店有限責任公司黃勝、湖南電子音像出版社劉雲陶(女)、湖南美術出版社張抱朴、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周霞(女)、湖南紅網新聞網絡傳播有限公司肖雄、湖南天聞新華印務有限公司符志良。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促進湖南新聞出版事業創新發展,更好地表彰先進,樹立典型,湖南省新聞出版發展基金會開展了首屆“湖南出版新人獎”的評選表彰活動。這是湖南新聞出版行業為鼓勵表現突出的青年工作者而增設的獎項。自2014年起,“湖南出版新人獎”評選將每兩年評選一次。
  附錄:首屆“湖南出版新人獎”獲獎人名單(以姓氏筆劃為序)
  
  周熠(女)湖南人民出版社 ,編輯
  
  張麗英(女)湖南教育出版社,幼兒教育讀物編輯室主任、副編審
  
  史海燕(女)中南大學出版社,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出版工作委員會副秘書長,中級編輯
  
  劉雲陶(女)湖南電子音像出版社,中級編輯
  
  張抱朴湖南美術出版社,二級美術師
  
  周霞(女)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知識科普事業部主任、中級編輯
  
  胡寶亮湖南嶽麓書社,中級編輯
  
  肖雄湖南紅網新聞網絡傳播有限公司 ,部主任
  
  符志良湖南天聞新華印務有限公司,技師
  
  黃勝湖南新華書店有限責任公司經理兼黨支部書記  (原標題:首屆湖南出版新人獎揭曉 周熠等十人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