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對話4 『我會等你,但是我不能保證,等你的這段期間我會不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我承認我對你還有感 禮服情, 但是一旦?住商房屋市搌漁伅﹞[了,我也不知道會發生 房地產什麼事情』 ~~~~~~~~~~~~~~~~~~~~前言~~~~~~~~~~~~~~~~~~~ 男 賣屋『為什麼妳這些話現在才對我說?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男生已經另結新歡) 女『我 面膜以為你知道,畢竟我們在一起5年了』 男『我有時也常常想像個小孩賴在妳身邊,妳知道嗎?但是妳的態 借貸度讓我做不來』女『...... 為什麼你現在才說???』 『你知道嗎?我也不想隨時都像大姐姐一樣,都像男人一樣保護你啊~我也想當 禮服女孩子啊』男『........... 為什麼妳現在才說???』 這一天,他們第一次讓彼此看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很心酸也很醜 心酸的是,分手當天他們才了解彼?部落格像ㄓ斯M愛對方 (這樣算是因了解而分開嗎???)醜的是,兩個人...都哭的很....難看...(淚流滿面 感情~往往都要失去了,才會明白它的好~ 經過比較,你才了解彼此的缺點 但 部落格是,感情畢竟無法3個人共享 只能說~感情世界是自私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