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吃什麼? 看到迪士尼的入口~~~心情一下子興奮了起來,像小朋友一般的,期待與唐老鴨 & 米老鼠?房地產@起共舞~ 酒店工作~ 我們一起走吧!尋找遺失多年的童心~~~~ 借貸 我們入園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多,一整天的活動都在園區,要到晚 澎湖民宿上八點半集合後才回飯店~~~ 所以,今天的午餐、晚餐都要在園區內解決~~~午餐吃的是 膠原蛋白咖哩飯,有豬排咖哩、漢堡咖哩 & 牛肉塊咖哩~~~~看起來簡單,但是吃起來很不錯呢!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吃得出 租房子來是下過功夫熬出來的,配上福神漬〈旁邊小包的那個〉~~好吃! 這家的咖哩飯好吃的有名,是導遊推薦的~~~排隊點餐是值得的~我?有巢氏房屋b網路上也看過推薦耶! 晚餐吃的是拉麵,我們按圖索驥找到了一家賣中國食物的店~~拖著疲累的雙腳〈園區恨很大,玩幾個區就掛了~~~開始~~拆腿了!〉 吃了 租屋網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恢復體力了。都已經進來了,再怎麼撐~~也要撐到晚上看完電子花車~~~才能回去! 你看到的是一台賣~~爆玉米花~~的車,園區內到處都有,左邊那個人手上拿的桶?訂做禮服l就是!桶子有各式各樣動物造型,幾乎人手一桶,聽說有很多口味~~我們沒有買~~因為沒有時間加入長長的人龍,沒錯!~~~請排隊~~~ 每每走過攤子,就聞到迷人的香味!奶油~~蜂蜜~~?阿!~~只能?西服d口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