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故鄉-新竹鳥嘴山露營 雲海故鄉-新竹鳥嘴山露營 元宵假期原?機車借款x">伊莉 土地買賣輒W劃 二月七日 至平溪放天燈,參閱中央氣?房屋出租H局天氣預報一直期望,不要陰雨綿綿,事與願違,一早醒來雞籠下大雨 烤肉食材,直至中午決定變更假期規劃行程,前往新竹縣五峰鄉 白蘭部落鳥嘴山露營 急就章草?辦公室出租騞蓂z露營裝備,直奔竹東目的地,抵達營地卸裝備後。 二度來到鳥嘴山每次運氣真好,雲海冉冉沿著狹窄山谷拂至 房地產,四周環山的環境、綠意盎然 的山巒、浪漫的櫻花,坐擁在群山連綿雲海山谷之間彷彿世外極景。 翌日沿著鳥嘴登山步道,攀登而上至山頂, 裝潢山頂稜線小平台-環顧西海岸壯闊平原風景 下午離開營地下山後,順道至清泉溫泉,走走清泉吊橋,參觀張學良幽禁之地及清泉天主堂。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