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閒逛鶯歌 星期天一早,天氣還不錯,吵醒兒子女兒一起騎車運動 目的地是鶯歌,這 西裝外套pan>是熟 賣房子到不能熟的點了 熟到我竟然忘了帶 酒店打工相機,因為風景很熟,路也很熟 早餐也沒吃就出發了,我帶了三包 賣房子拜拜的餅乾,六瓶水, 結果還是不夠,女兒因為下午要上課,到鶯歌休息一下下就和兒子一 酒肉朋友起先回家 我和老公邊欣賞風景,邊逛瓷器街,天上的雲就像棉花糖一樣 一大朵一大朵的真好吃的樣子 我老公?賣屋#n請旁邊的遙控飛機上去摘下來 我說好呀,我等著吃囉!!! 身體胖騎車好辛苦,回到新莊的文昌祠 補充水分,順便拜拜祈求一切平安 找房子 下午睡翻了,睡到忘了吃飯呢??? 真的很誇張,睡到不想煮沸 不過還是要起來,因為兒子餓了 不甘心的情狀下,醬油加太多了 雞肉變的太鹹了 不太像我的 設計裝潢作風哦 下次改進了,兒子,真是不好意思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