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好運粽 端午節即將來到,減肥瘦身ㄉ日子,可說是遙遙無期,因為粽子也是我ㄉ最愛之一! 借貸尤?房屋出租銢O每年此時,婆婆&媽媽 設計裝潢都會親自包粽,給我們這些兒女享用,可說是料 花蓮民宿好實在,吃著媽媽包ㄉ粽子,總有說不完ㄉ幸福,去年媽媽身體不適,還是 酒店經紀撐著身子,由鄰居朋友ㄉ幫忙之下,完成包粽ㄉ,希望媽媽能不要這麼辛苦,累壞ㄌ身子可不好 酒店兼職ㄋ! 端午節除了有媽媽包ㄉ粽子之外,有些特別ㄉ粽子,我也會嚐鮮一番,之前在7-11看到民視娘家三寶粽,我就是好奇訂ㄌ一組?裝潢茼Y吃看,有豬腳粽~燒雞粽~紹興香腸粽~很特別吧! ㄏ~ㄏ~ㄏ~ 還有楊哥楊嫂ㄉ小巧粽,真的是很迷你喲!2.3口就吃 西裝外套掉ㄌ,小巧歸小巧,但該有ㄉ材料,都很齊全ㄋㄟ!很適合小孩子吃ㄛ! 搭配個半天筍雞湯,是很對味ㄉ喲! 啊!不知不覺又訂購ㄌ一些東西,沒辦法,天氣這麼ㄉ熱, 酒店工作我ㄉ胃口一樣那麼好,真是傷腦筋ㄋㄟ! ******************祝  大  家  端  午  節 快  樂********************* 苗栗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