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網站討論區~~成為學術討論篇 一個沒啥大事情的雞毛蒜皮小事(我也沒拿到任何東西作為補償啊!!),交通部觀光局都已回函給我會責付日月潭風管處再版第四版時須"友善閱讀"來改善我所提出的缺失了(日月潭風管處裡就是有人至今仍是死不認錯),事情不是早就有個"交代"了,真搞不懂這些吃飽沒事幹的"閒"人到底是想做什麼呢?一再地為缺失辯護就能將錯誤消失於無形嗎(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嗎? 商務中心)?? 不知悔改,只會一昧地想抹黑造謠生事,這些人的腦袋是不是有問...啊?! 既然日月潭風管處負責管理網站的人(遊憩課)不想有良心的管制一下這些不實的言論,那麼我只好將這些亂七八糟狀況報呈給他的上級單位知道了,至於會不會處理一下這些人呢?等個幾天才會知道囉!! 一個小事也能當學術討論的主題嗎?單就我所提出的這個芝麻小 宜蘭民宿事來說,實在是難登大雅之堂,但是居然有人想冠冕堂皇地當學術來研討,那我們就來看看他的論點是否沒有盲點 : 第34篇回應 回應者:大家來翻文 2010-01-29 重點是品格那篇的大大一語中地,不過我想發文者大概還是不了解吧?我綜觀全文及其他文章整理爭執點如下,並發表我個人意見:第一、觀光局設立目的可否發展產業圖利飯店?我認為各級政府?墾丁民宿豪荋N要圖利各種產業,只要不是把錢放到自己私人的口袋就可以!!如果不行那請所有縣市政府不准辦活動,不能有任何作為,因為會帶入人潮住宿圖利業者,而且設定遊戲規則本來就是主辦機關的權力,這一點我認為發文者講一堆法規不明是非亂批評、搞不清楚狀況,而且部分言語涉及毀謗,應該道歉先~。附帶一提,發文者第七篇回應所說:「本人也是在旅館飯店業從業十多年的人,旅館業 日月潭民宿本身得自己去行銷住宿的相關活動,風管處則應該多去關心當地餐飲小業者店家的生意才是,如何讓當地店生生意能更活絡些,才是維繫當地觀光的基本之道」,這觀念是錯的,讀過書的就知道,旅宿業的消費乘數比餐飲小業者大(因為住宿就會帶動餐飲、洗衣、服務、交通等周邊消費),真要單一比較選擇的話,推動旅宿業比起推動餐飲更是發展觀光之道,你真的是讀觀光的嗎?;第二、服務人員服務不佳,依法 麻辣鍋行政就親和力不足?看原發文者的發文也說服務人員笑笑的回拒你的兌換,證明人家沒有對你服務態度不好,難道要人家跪著說不好意思不能換?至於護照的確有註明要有住宿章,是自己看不清楚,就算不清楚不夠明顯不夠友善也是有寫,人家有權不換給你,只是難道依法行政就親和不足?就傲慢?就服務沒熱誠?台灣現在很多民眾就是學壞了,會吵就有糖吃,規定讓人不滿意就要來批評要鬧要翻盤,搞的一堆失敗的民粹政策,網友?麻辣火鍋′搢鴗@個奧客殺價失敗就見笑轉生氣,要不到就搗蛋,還真的沒有說錯。發文者該為以偏概全、不分前因後果、像奧客的說法道歉,附帶一點,交通部回函發文者會改進標示的部份,沒人會反對,但千萬別以為這是代表護照是沒有標示而該全面無條件換給民眾,也與網友說有標示的說法沒衝突,所以發文者不要再邏輯理性搞不清楚狀況,自以為交通部的回函是攻擊別人的利器了,還滿口要人家說出個道理來,你要道理我就給你個道理,你倒是看看 火鍋吃到飽我有沒有不實的地方,可以來反擊看看。以上先這樣,等我有空再來好好看一看,應該還有很多可以講的,每個人都愛自尊,但得先自重,要人家不必夾帶批評的人身攻擊,就自己也要做到,不要自己做不到還要求別人要做到,都說發文者不怎麼對了還一直亂砲,真的愛自尊? ***基本上,有些回應是基於禮貌性的,我也不想跟這位仁兄繼續在日月潭討論區再作無聊的舌戰,所以只簡單地發表第35篇回應了他的問題,其實總歸一句話,如果這麼一想指責是我(也包括 盤纏銀兩其他依活動規定完成程序卻沒換到贈品的人)們是自個沒看清楚活動二後頭的小註冊的話,建議他自個將他的論述強烈反應給日月潭風管處的上級單位,要求日月潭風管處不必為此而作任何的修正,繼續照他們說的繼續做,這樣不就得了(到時看看會有多少人再客訴這類的事情),何必一再在暗地裡攪舌根來罵人呢?! 至於,要當學術題目來研討是吧!! 那我就來一一檢視他的論述吧!! 試想一個問題的癥結點就可以解答了: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完全靠一家旅館就能撐起一個風景區的旅館呢? 答案是: 金瓜石民宿不是沒有!! 而是這種旅館是佔極少數的極少數!!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 有去過南極與北極的冰屋旅店嗎? 試問這種特殊旅店一年是可以賺多少錢? 多久才能回本呢? 大多數的旅館還是跟週遭的城鎮或風景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的!! 試想去中國四川成都的九寨溝旅遊時難道就不必跟當地藏民有所交意嗎? 不要老是說一些跟現實狀況不符合的理想狀態 !! 回到現實面來好好思考一下才是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gcidftdep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